My blog has moved!

You will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to the new address. If that does not occur, visit
http://www.iboleh.com/life-is-simply-the-best/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易桀齊與我  

Saturday, March 13, 2010


當我第一次聼他的歌時,他還叫易齊,也知道他是李宗盛的愛徒,可是我從來不知他就是曾經和我同班的同班同學,我知道我的這位同學就是易齊時,也是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那時時某年的新年,我去我的其中一位舊同學傢拜年,桀齊剛好也在,和他談起才知道他就是易齊,哈哈。。。當然啦,他和我認識的他,根本就沒想過他會成爲今天的易桀齊。

在次與他相遇時應該是2006年時,他推出了他的第三張專輯~花的話,我其中的一個朋友超喜歡他的歌的,他知道我認識易桀齊,她就把我拉去看易桀齊在“海螺民歌餐廳”的新專輯簽唱會,在一次遇見易桀齊,他竟然還記得我,哈哈,真不可思議。。。那時他成爲易桀齊後的第二次相遇。

一整片天空


第三次是在蒲种的“Wing Cafe”,真不好意思,又是我那個朋友拉我過去(我雖然喜歡一些歌手的歌,可是我從來不追星的。)易桀齊在那裏發表他的第三張專輯~有你真好,

一整片天空

我再次和易桀齊見面是在2009年尾,他和我談起,他要做一個個人網站,他也會在2010的三月開他的個人演唱會,叫我給個proposal給他,就在如此兜兜轉轉之下,我成爲了易桀齊個人網站的Sponsor,負責他“G”Live音樂會的Online 促銷的一分子,讓我第一次和一個知名歌手的近距離接觸。。。
一整片天空



Bookmark and Share

0 评论: to “ 易桀齊與我

 
设计iBoleh. 版权所有Bean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