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has moved!

You will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to the new address. If that does not occur, visit
http://www.iboleh.com/life-is-simply-the-best/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我的故事  

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我出生在一个砂拉越的一个小地方,父母教我的都是“知足常乐”四个字!“好好用功读书,找个好工作!”

后来到了吉隆坡,向着我的兴趣的工作、目标前进。可是工作了十多年,发现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回酬不成对比,而且回酬往往追不上通膨。难道,我真正的要做到“知足常乐”吗?我想,我真的无法做到“知足常乐”,我开始在找一个机会,任何人和我谈事业的机会,我都不会放过,可是我都无法找到。一个机会,真的这么难找吗?我曾经去了解保险,也花了蛮多的时间去跟进,我也相信我跟着我朋友的团队,我可以在那边找到我要的回酬,因为我看到他们的成长。可是自己总是无法安排到时间跟着我朋友的团队走的更远。

压力,让我身体状况走下坡,身体也跟着向横、向前发展。朋友都不相信我是吃得很少的人,吃得少的人竟然也会发胖,真的是不可思议吧!我是个从小就不允许自己变胖的人,我一星期都会抽出一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运动(可能很少吧!),可是我的体重就是1kg、1kg的在“进步”着,我想,如果我的口袋也可以和我的体重一般“进步”有多好。。。可是,事实是令人失望的。。。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看到我朋友的效果,让我开始为了健康的前提下,并带着怀疑的态度转换一个早餐,不可思议的事情,在我的身上发生,在短短的一个月减重了4KG,四个月减重11KG,而且,我的一些毛病如膝蓋痛及胃痛都改善了,连我的胆固醇指数下降了哦!我精神、样貌及体力都变年轻了!

只是一个不一样的早餐哦!

我太太俪仪之前也因为生下了我们的宝贝女儿,身材开始变胖。她也和我同样一起转换一个早餐,很不可思议的是她的体重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身材却窕朔了至少20cm。经过我们花了几次到会议、网站去评估这一家公司,发觉这并不是一家体重管理公司这么简单,它是一家全世界第一的营养食品公司,最让我令我括目相看的是“细胞营养”的概念。所以现在不只我和我太太在享用这美味的“细胞营养”早餐,连我那两岁多的小女儿也同样在享受着这个美味的“细胞营养”早餐

这家公司不但大,而且有一队强大的科学团队为公司的产品把关,有美国10大医生之一,Dr. David Heber,他的研究是美国政府无限量经费支持,另外一位更不得了,他是1998年的诺贝尔医学奖得主,Dr. Luis Ignarro, 还有一位是美国银河足球队的营养师,Dr Luigi Gratton,现在连David Beckham都在享受和我们同样的早餐呢!

什么是细胞?

简单的来说,我们人体是由70兆的细胞所组成,我们的细胞每一天都在帮我们的身体做修补,调理及清洗的工作。重点是:“只要人还未死,我们的细胞都有再生的能力!可是,要如何让我们的身体每一天都保持最佳状态呢?”

什么是细胞营养?

细胞营养是Herbalife的健康理念的基础,无论你是需要减重、改善皮肤、要强壮身体、或精力充沛,您的机体细胞均需要获得全面均衡的营养才能达到这些效果。当你全身细胞获得了所需的营养后,肌体就达到了最佳状态,从而新陈代谢得到改善,免疫系统得到增强,更加神奇的事情及效果将会在你身上发生。如果你要知道什么神奇的事情会发生,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把我们Herbalife的均衡营养早餐吃下去吧!让你自己去感受它神奇的效果!在三十天内,如果你不满意,原銀奉还。

在Herbalife你真的可以亲眼看到有好多人越活越年轻,越活越漂亮。你选择“要!”或“不要!”、“相信!”或“否定!”都是您的权利。没有任何人能决定您的选择。选择权永远都是在您的手上!

看看我惊人的效果!!


如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来电问我,6012.3885395或电邮给我howshin@gmail.com

Bookmark and Share

0 评论: to “ 我的故事

 
设计iBoleh. 版权所有Bean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