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has moved!

You will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to the new address. If that does not occur, visit
http://www.iboleh.com/life-is-simply-the-best/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相信是一种选择,不相信也是一种选择。。。  

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和一个在KL算是很要好的朋友通了一通电话,他和我说他的孩子好像有些哮喘,开始不敢给他吹冷气,可是这是问题的重点吗?

人生就是如此,对我来说,很多事情是可以预防的,很多问题是可以避免的,可是大多数人都没有好好去想,往往等到事情发生了才来解决。我当初一开始认识HERBALIFE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他是非常需要HERBALIFE的人(当初我是这么认为,后来慢慢的了解,需要不需要不是由我们决定,是由他们自己决定。),那一次也让我明白,决定在于对方,不在于你认为对方需不需要,而是对方认为需不需要。

相信是一种选择,不相信也是一种选择。。。


我可能也是算是幸运的一个人,让我认识了我的太太,她对我的不离不弃、对我的支持,从来都没有减少过,虽然有很多事,一次又一次的让她失望,可是她还是给了我100%的支持。也因为她的一个朋友,让我认识了HERBALIFE,我都一直在和朋友分享HERBALIFE IS A GIFT,A GIFT FROM GOD,只因为一个营养的改变,让我们一家人得到健康,因为营养让我们找到一个事业的机会,虽然暂时还没有很大的成就,可是也因为这个营养让我有机会改变身边一些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也因为营养让一些相信我的人改善了他们的健康。

因为营养,在这一年多以来,我和我太太也去了台湾、泰国、澳门,只为了为我们的健康找一个答案,答案永远都是自己找回来的最实际,也不要太过相信一个人,可是当你看到千千万万的人,因为一个营养,由不健康,变成健康,由平凡变成不平凡,你选择相信吗?还是选择不相信。

因为HERBALIFE,我不必去担心我一家人每天需要的营养够不够。

很多人都会认为,营养可以由我们每天的食物得到,可是真的可能吗?我们环境的改变,食物的营养素已经严重受到破坏,我们还可能由我们每天的食物得到均衡的营养吗?

对某些顾客及朋友,我还是没有做到最好,可是当我把一些顾客的身体照顾好时,那种成就感真的是难以形容,而且可以和顾客成为朋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身边的陌生人,只是一些你还不认识的朋友,让身边相信我的人,找回健康,应该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事。

下个月,8月,我太太开始在Sungai Buloh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店,一间让所有相信我们的人,一起相聚共享营养的地方。让更多相信我们的人得到健康与财富,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当初我们并没有想过去经营这个事业,可是如果能够让身边的人因为“你”,而得到健康,如果也因为这个原因,又能让你经济独立,何乐而不为呢?

相信是一种选择,不相信也是一种选择。。。重点是,你必须自己去找答案,你自己人生的一个重要的答案。。。

Bookmark and Share
 
设计iBoleh. 版权所有Bean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