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has moved!

You will be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to the new address. If that does not occur, visit
http://www.iboleh.com/life-is-simply-the-best/
and update your bookmarks.

你了解她的小脑袋想些什么吗?  

Wednesday, June 3, 2009

有时候真的是不容易明白小孩子的脑袋瓜到底在想什么。。。我每一天到幼儿园去载她回去她的安娣妈妈那里之前都缠着我要买面包给她吃,到今天我才明白她到底是为了什么?肚子饿?原来她只为了我能多陪她一会,因为我每次买面包给她后我都会陪她吃完才在她去安娣妈妈那边,今天我只跟她说我等下陪她在安娣妈妈家吃午餐(我每一个星期三都会陪她吃午餐),她马上就没有在吵我买面包给她。。。

小孩子,有时她们就只要你多陪她一会儿。。。多那一时半刻她们就开心得不得了。。。

Bookmark and Share
 
设计iBoleh. 版权所有Bean Design Studio